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佛山LED技术工程师沙龙圆满落幕

2012-04-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技术无止境,魅力任意炫;交流无国界,你我共分享。4月2日,新世纪LED网技术工程师沙龙在佛山上演,前一天忙着过愚人节整蛊的工程师们相聚佛山,共同探讨LED室内照明低成本与高可靠性的相关问题。此次沙龙活动得到了佛山当地南海区LED标准联盟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场地。

  技术无止境,魅力任意炫;交流无国界,你我共分享。4月2日,新世纪LED网技术工程师沙龙在佛山上演,前一天忙着过愚人节整蛊的工程师们相聚佛山,共同探讨LED室内照明低成本与高可靠性的相关问题。此次沙龙活动得到了佛山当地南海区LED标准联盟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场地。

  据新世纪LED论坛负责人暨LEDth技术工程师系列沙龙筹办人索小菲介绍,新世纪LED论坛致力于为LED技术工程师提供技术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给他们提供充分展现个人品牌和魅力的舞台。除了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与分享外,新世纪LED论坛还着力打造一系列线下的沙龙活动,今年就计划在佛山、中山、广州、厦门、杭州等地举办八场主题鲜明、贴近行业的技术工程师沙龙。此次佛山沙龙作为新世纪LED论坛2012年技术工程师系列沙龙全国巡回的第一站,以佛山南海室内照明为话题,重点探讨如何打造低成本与高可靠性的LED室内照明产品。

  新世纪LED论坛佛山站技术工程师沙龙合影

  南海LED标准联盟理事长、金帮光电总经理钟国华

  随后,南海LED标准联盟理事长、南海电光源灯饰照明行业协会理事、佛山市金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国华先生做了主题为《LED室内照明产品如何兼具低成本暨高可靠性》的精彩演讲。演讲中,钟先生指出,随着LED应用技术的发展及LED照明灯具的用量增加,每三个月成本都在向下调整一次。目前相同光效下LED照明灯具的价格是传统灯具的4---10倍左右,LED室内灯具低成本的下降只是时间与用量的问题。而如何增加可靠性、降低成本,钟先生提出了如提高上游晶片每瓦出光效率、进行合理的散热通道研究、实行去电源化的设计等八种途径。

 钟国华:LED室内照明产品如何兼具低成本及高可靠性

  徐连城:LED室内照明产品发展思路探讨

  新世纪LED论坛佛山站技术工程师沙龙更多精彩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