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波尔:点亮低碳世界,创享高效照明

2010-10-2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10月14日至16日,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是中国地区最大的半导体照明行业盛会之一,它全面覆盖了该行业创新的制造设备、材料,技术与产品。作为影响日益广泛的国际半导体照明年度盛会,展览会与照明论坛同期举办,提供全产业链范围内的合作平台。

  2010年10月14日至16日,北京朗波尔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暨论坛是中国地区最大的半导体照明行业盛会之一,它全面覆盖了该行业创新的制造设备、材料,技术与产品。作为影响日益广泛的国际半导体照明年度盛会,展览会与照明论坛同期举办,提供全产业链范围内的合作平台。

  此次,朗波尔光电作为大会的A级协办单位参加展览会和高端论坛。在展会上,朗波尔展示了LED室内照明系列产品、LED交通照明系列产品、LED景观照明系列产品。朗波尔LED照明产品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质量的产品,独特的光源的模块化、模组化设计;划时代的LED驱动控制模式;针对光源排布的均衡性散热设计;独特的模块化模组防护罩设计等特点,吸引了展会众多观众的咨询与体验。展会同期,朗波尔光电还参加了“市场与企业创新”峰会。在会上做了“点亮低碳世界,创享高效照明”的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朗波尔领航系列LED路灯产品及应用案例,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同行的尊重。此次会议上,朗波尔的市场负责人李清也接受了《中国贸易报》、《LED技术》、中国光电产业、慧聪灯饰网、《国际照明》杂志、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深圳LED》杂志、《新产经》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就相关行业现状、目前朗波尔光电在半导体照明领域内的重点产品、市场及品牌理念、及今后的产品战略等内容接受了专访。

  朗波尔光电承担着多项国家863科研开发项目,是国家863计划LED照明产品研制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朗波尔光电引进LED照明行业最先进的检测设备,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成立了联合实验室,是国内LED行业唯一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实验室,拥有电磁兼容、灯具安全、光学、环境可靠性等多种检测能力。公司是国家体育场(鸟巢)LED照明产品供应商,广州亚运会照明工程独家赞助商,2010上海世博会相关场馆照明产品供应商。已完成多项863课题,其中部分项目成果荣获国家LED照明产品及应用创新大奖。目前,朗波尔光电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教育、交通、银行、通信等多个领域。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