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宇LED照明新品引领节能科技

2012-03-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光宇照明公司携LED新品再次亮相展会,展会期间,光宇公司展品进行分区展示,主要展出了LED路灯、LED工矿灯、LED景观照明及LED商业照明等系列产品,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众的参观、洽谈。此次展会光宇公司展台共接待客户5000余人,达成采购意向100余个。

  近日,光宇照明公司携LED新品再次亮相展会,展会期间,光宇公司展品进行分区展示,主要展出了LED路灯、LED工矿灯、LED景观照明及LED商业照明等系列产品,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观众的参观、洽谈。此次展会光宇公司展台共接待客户5000余人,达成采购意向100余个。光宇公司精心设计的两块LED灯与传统照明灯具的节能对比展板,节能节电效果一目了然,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了LED灯具的高显色、高亮度等性能优势,更加增强了采购用户对于LED的购买和使用信心。

  此次参展对于光宇公司无论是在渠道建设还是品牌打造上又提升了一个高度。 LED照明产业作为新兴的节能产业,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推广,符合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目标方向。LED应用也从户外大功率LED照明应用领域更多的转型到功率较小的LED商业照明、LED工业照明、LED通用照明等领域,这个发展趋势也是LED逐渐的走向了成熟性标志同时也给LED行业渠道建设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光宇公司也将伴随产业的发展趋势继续开发、销售符合市场的LED照明产品。

  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历经20余载的风雨征途,如今发展成为专业从事大功率LED光源及系列应用产品、矿用照明产品、锂离子电池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光宇产品科技领先且种类丰富,囊括有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工矿照明、广场照明、景观照明、室内照明以及特殊照明等多个系列的LED照明产品。光宇公司先后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欧盟CE强制性认证和ROHS环保认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