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 GBC绿色建筑展览会

2011-12-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绿色建筑展览会(GBCexpo)创立于1993年,作为主办者,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一直把自己作为建筑业的一员,2012年我们将带动绿色变革,将此展为面向未来的中国可持续建筑大会,绿色建筑带动展览会。

  2012 GBC绿色建筑展览会(Green Building China)

  展会名称:GBC绿色建筑展览会 (Green Building China)

  展会时间:2012年3月27-29 日

  主办单位:VNU亚洲展览集团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地点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官网:www.greenbuildingchina.com

  展会介绍:

  绿色建筑展览会(GBCexpo)创立于1993年,作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和最为主要的建筑业盛会,近20年来,作为主办者,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一直把自己作为建筑业的一员,2012年我们将带动绿色变革,将此展为面向未来的中国可持续建筑大会,绿色建筑带动展览会。

  在过去的近20年里,绿色建筑展览会(GBCexpo)与中国的建筑业共同发展,展览规模扩大到20万平方米,每年有近30 万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成为名副其实的的中国建筑第一展,包括亚洲最大的地面材料展 – DOMOTEX asia / CHINAFLOOR,亚洲最大的遮阳及门窗技术展 – R+T asia,以及亚洲最大的木塑展览等一系列专业展。

  多年来,绿色建筑展览会(GBCexpo)一直致力于对建筑全产业链的覆盖,并利用同一集团旗下地产展、零售业展、酒店设计及采购展的优势资源,吸引政府公建项目、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地产开发商、商场及酒店业主等建筑业用户莅临参观采购,此类观众以成为近年来CBCexpo有效观众的最大增长点,预计2012年此类观众总数将超过9,000名。

  展品范围:

  绿色建筑钢结构

  木结构

  国际景观雕塑

  生态城市规划,建筑及景观设计

  绿色建筑门窗幕墙

  国际停车设备及技术

  建筑楼宇技术

  木塑

  建筑照明

  建筑设计

  绿色建筑

  绿色建筑材料

  同期展览: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DOMOTEX Asia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China Wood Furnishing 中国国际(集成家居)展览会

  同期活动:

  博览会系列活动,包含三场世界级的主题活动以及百余场论坛、技术交流会、沙龙、贸易洽谈会等,将吸引超过 5000位一线地产开发商,超过3,000名建筑设计师、超过 10,000名工程承包商及政府公建部门参与。

  ECO City Summit 上海世界生态城市论坛

  SIR城市综合体开发年会---中国城市化发展可持续的集约开发模式

  SAF上海国际建筑师大会---建筑业的戛纳盛典

  MX 生态-新元素世界材料信息中心-国际巡展上海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