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推荐采购产品目录”相中鸿宝电业

2010-08-2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从广东半导体照明省部产学研创新联盟出获悉,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专项行动技术第一批推荐采购产品目录即将出版,作为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产品标杆企业之一的中山市鸿宝电业有限公司被选中成为第一批推荐采购产品目录企业之一。

  近日,从广东半导体照明省部产学研创新联盟出获悉,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专项行动技术第一批推荐采购产品目录即将出版,作为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产品标杆企业之一的中山市鸿宝电业有限公司被选中成为第一批推荐采购产品目录企业之一。

  据悉,广东半导体省部创新联盟在全国范围内挑选了十家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上最有实力的LED企业的产品指数作为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标杆指数,6月23日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产品标杆指数在中山小榄正式发布,随后广东半导体省部创新联盟对包括鸿宝电业在内的十家标杆企业的产品进行性能指标评测,并根据已经备案的首批送检LED路灯的标杆体系的评测结果,将其中性能指标指数达到80分以上的产品编成广东省绿色照明示范城市专项行动计划第一批推荐采购产品目录,鸿宝电业的产品在测试中以最优异的成绩入选推荐采购产品目录。广东半导体照明工程省部产学研创新联盟秘书处在把消息通知鸿宝电业时说:“你们确实认真做产品,目前测试结果最好,祝贺你们”。对此,鸿宝电业副总经理王伟表示:“十家标杆企业都是国内最有实力的LED照明企业,鸿宝电业有幸成为6家合格企业之一,并且是最好的测试结果,这是对鸿宝电业多年来在技术研发领域取得成绩最好的肯定和鼓励。”

  据了解,鸿宝电业进入LED领域不久就选择了与北京大学进行“产、学、研”联合,这使鸿宝电业在半导体照明应用研究、开发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自主开发的功率型半导体路灯已有25项自有专利技术,其中几项发明专利填补国内空白。经过这些年的发展,鸿宝电业已经成为中国LED照明行业发展迅速的新锐品牌。(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