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1LED前瞻技术与市场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2011-10-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LED行业优秀企业及优秀产品年度评选”,借此树立标杆企业、打造品牌盛会,期待2011年11月18日与您相聚OFweek-LED前瞻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共创LED行业新篇章!

  巨大的市场前景使得LED企业有更多的机会,但是也有着更激烈的竞争。巨大的市场同时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热资及传统照明产业巨头的追捧,也造就LED产业今天群雄逐鹿的局面,新技术、新产品、新的应用方向将成为LED发展的源动力,也将成为企业立足的根本。把握市场走势、洞悉技术发展在竞争显得尤为重要,OFWEEK光电新闻网将于2011年11月18日举办的“LED前瞻技术与市场研讨会”,会议将会给予大家市场走势、技术发展的权威解答,助力企业乘风破浪、扬帆远行。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透露,本次会议支持单位众多,包括广东平板显示产业促进会,广东省LED产业联盟,广东省OLED产业联盟,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深圳市照明学会,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台湾电子设备协会TEEIA;还有多位业界权威专家,与参会企业共同探讨如何提高LED及LED灯具光效、如何解决散热、如何设计低成本长寿命的LED电源等技术问题以及LED的市场推广的前景、应用领域探索等相关问题。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此次举办的评选邀请了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梁秉文博士;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李世伟主任;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彭文达教授(博导)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钱可元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 汤子康 教授;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 王钢 院长/教授 ;华南理工大学 文尚胜 主任/教授 ;台湾电子设备协会王信阳总干事这批业界顶尖的学者专家,奖项具备非常高的行业认知度和权威性,吸引了大批LED企业报名参加。

在此次会议中,OFweek还特别推出“2011LED行业优秀企业及优秀产品年度评选”,借此树立标杆企业、打造品牌盛会,期待2011年11月18日与您相聚OFweek-LED前瞻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共同探讨LED产业!

会议日程(以下仅供大家对会议内容方向性参考,议程以会议当天公布内容为准)

09:00-09:40 来宾签到
09:40-09:50 Opening Speech
09:50-10:15 新型LED结温控制下的性能测试系统
       于立民美国蓝菲光学公司技术总监
10:15-10:45 高显色指数LED集成光源模组技术研究及产业化
       王钢 教授 博士研究生导师
       佛山市中山大学研究院院长
10:45-11:05 茶歇
11:05-11:30 LED照明测量原理及应用
       周光明 柯尼卡美能达市场专员
11:30-11:55 LED企业标准建设战略解决方案 
       赵红波 杭州中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自动化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研发部经理

14:00-14:30 色光绝配 Brilliant Mix – 一个优化光质与光效的解决方案
       刘明辉 博士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应用工程师
14:30-15:00 先進LED晶圓級封裝技術
       李世玮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
15:00-15:30 LED通用照明的“起飞之路”——
暨OFweek行业研究中心《2011-2015年中国LED通用照明市场调研
与发展前景预测报告》发布会
       冯辉 OFweek行业研究中心行业分析师
15:30-17:00 OFweek 2011 LED行业优秀企业及优秀产品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会议报名可致电OFweek光电新闻网(0755-83279360)。
会议官方网:http://www.ofweek.com/topic/2011/LED/index.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