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新增10款LED户外照明新品,额定寿命达5万小时

2011-07-1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报道,GE照明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新增加10款LED户外照明产品,额定寿命为5万小时。这10款产品中Evolve? LED 区域照明系列和 the Evolve? LED 道路眼镜蛇为其前沿产品,后者以其优秀设计荣获LED节能照明领域2009年 “下一代照明”(Next Generation Luminaires?)奖。

  据报道,GE照明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新增加10款LED户外照明产品,额定寿命为5万小时。这10款产品中Evolve™ LED 区域照明系列和 the Evolve™ LED 道路眼镜蛇为其前沿产品,后者以其优秀设计荣获LED节能照明领域2009年 “下一代照明”(Next Generation Luminaires™)奖。

  GE公司新一代照明产品具有较高的一致性,使照明更加高效。并且,新一代照明产品的设计能够减少过度照明,而过度照明会导致阴影和能源浪费,再加上其寿命长达11年(按照每天使用12小时计算),因而大大减少能源消耗与维护费用。新产品还通过了RoHS无铅认证,证明其不含铅、不含汞,更符合环保需求。

  关于GE

  通用电气公司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GE,NYSE:GE),或译奇异,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据2007年统计,GE的销售收入是1727.38亿美元,是世界上拥有市场资产第二多的公司2,并且在过去4年销售收入一直位于世界第一或第二。GE是在公司多元化发展当中,较为出色的跨国公司。目前,公司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315,000人。 现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CEO)是杰夫·伊梅尔特。GE一百多年的骄人历史从发明世界上首盏白炽灯开始。一个世纪后的今天,GE仍致力为世界营造光明。我们正在探索荧光灯、发光二极管等先进照明技术,与以往相比,它们的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并且更加环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