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亚光电推自有品牌,分羹LED照明市场

2011-04-13 作者:本站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亚光电董事长王文潮日前表示,南亚光电正积极采购机器,扩大LED路灯、LED高天井灯、LED室内照明灯等产品,预计Q2开始推广室内照明灯,更将推出自有品牌,开拓外销商机。

  南亚光电董事长王文潮日前表示,南亚光电正积极采购机器,扩大LED路灯、LED高天井灯、LED室内照明灯等产品,预计Q2开始推广室内照明灯,更将推出自有品牌,开拓外销商机。据悉,南亚光电已于2011年推出多项LED照明产品,包含LED球泡灯、LED路灯、LED灯管、LED嵌灯、LED植物灯等。未来将陆续推出各种室内外LED照明产品以符合客户需求。

  南亚已在台塑企业麦寮厂区装设数百盏LED路灯,待下半年通过CNS15233认证后,南亚将积极参与企业外的业务。

  据了解,晶电入股南亚后,南亚股本增为新台币20亿元,南亚光电现约有20台MOCVD机台,主打LED上游芯片与下游的产品应用,封装部分则是交给高功率封装厂葳天科技。

关于南亚光电

  发光二极体( Light Emitting Diode,简称 LED )属半导体元件之一种,具有体积小、寿命长、耗电量小等特性,随着数位及环保时代的来临,LED 应用于全彩手机、LCD 显示器背光源市场及未来白光LED 照明市场之成长潜力庞大,目前LED 是台湾光电产业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有鑑于此,台塑企业乃于2003年12月创立南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NPI) ,资本额新台币四亿元,专业生产及销售高亮度发光二极体(LED)磊晶片与晶粒,以符合客户需求,贴近市场脉动。 本公司产品具备体积小、耗电量低、寿命长等优点,适合消费性电子产品指示灯、装饰用灯、手机面板或按键背光源、液晶显示器背光源、室内外看板、汽车用灯、交通号誌灯等用途。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即致力于产品研发与客户服务,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 以提昇产品品质及稳定性。提供客户完整且满意的服务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