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香港协鑫斥资25亿美元苏州兴建LED基地

2011-01-1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苏州市LED照明新兴产业又添生力军,香港协鑫光电LED产业基地签约落户张家港经济开发区 总规划投资25亿美元,一期项目计划2011年底前建成投产,预计年销售10亿美元。

  苏州市LED照明新兴产业又添生力军,香港协鑫光电LED产业基地签约落户张家港经济开发区 总规划投资25亿美元,一期项目计划2011年底前建成投产,预计年销售10亿美元。

  香港协鑫集团将LED产业基地设立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合作双方在暨阳湖大酒店正式签约。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苏州市副市长黄钦,香港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我市领导徐美健、姚林荣、梁一波、顾栋才、王亚方、包永康、张伟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香港协鑫集团是一家以环保能源、光伏电力产业链、新能源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拥有香港保利协鑫能源、江苏中能等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协鑫光电LED产业基地规划面积1000亩,总规划投资25亿美元,拟引进外延片磊晶设备MOCVD机500台及芯片配套设备。其中,一期工程占地200亩,总投资5.4亿美元,拟引进蓝宝石衬底长晶炉170台,外延片磊晶设备MOCVD机100台。一期项目计划2011年底前建成投产,预计年销售10亿美元。

  我市市委书记徐美健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说,协鑫集团是一家非常了不起的企业,协鑫光电又是一个富有国际影响力的光电科技企业,具有强大的技术、管理和设备优势。而签约的另一方,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是我市十分重要的经济板块,聚集了一大批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载体,是张家港新兴产业发展最快、载体功能最佳、投资环境最优的区域。协鑫集团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设立LED产业基地,充分显示了协鑫人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该项目落户张家港,不仅能加快形成协鑫在全国的产业布局,有力助推协鑫尽快成为国际化能源产业的领跑者,而且对于拓展张家港新兴产业领域,加快产业的转型升级,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徐美健同时也介绍了苏州市LED照明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张家港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做大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等新兴产业,经济发展呈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新的一年,我市要以狠抓重大项目投入为抓手,以新兴产业为重点,着力建设新能源、太阳能光伏等新兴产业基地,全力谋求新兴产业的更大发展。可以说,张家港新兴产业发展活力无限,前景广阔,发展方向与协鑫集团众多业务非常切合。徐美健希望双方都能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平台,进一步加深交流、拓展合作、共赢未来。

  徐美健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将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全心全力营造便捷、高效的创业环境。徐美健要求,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协鑫的沟通,为LED产业基地的建设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