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雷士LED打造绿色广州亚运会

2010-11-1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届亚运会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中国最大照明企业雷士照明介绍,依据亚运项目的需要和场馆的设计,雷士照明自主研发了多种节能照明产品,运用在亚运场馆和配套设施的照明和LED户外景观装饰中,亚运场馆中所用的节能灯管比普通的白炽灯节能减少4/5的能耗。

  即将开幕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堪称是LED绿色照明技术、节能照明产品得到全面应用的照明科技博览会。在海心沙、广州塔、广州中轴线城市景观照明等重点工程项目和亚运城、大学城等数十个场馆和设施,都闪耀着中国国产LED绿色照明、节能照明产品。

  本届亚运会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中国最大照明企业雷士照明介绍,依据亚运项目的需要和场馆的设计,雷士照明自主研发了多种节能照明产品,运用在亚运场馆和配套设施的照明和LED户外景观装饰中,亚运场馆中所用的节能灯管比普通的白炽灯节能减少4/5的能耗。其中,造形状如「飘逸彩带」的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雷士照明在其中大量运用了LED等节能照明产品,为以「飘逸彩带」的主题该馆提供了完美的照明解决方案,配合隐藏拉索幕墙系统、不锈钢金属屋面板系统、屋面板雨水收集及综合利用系统等多项节能新技术,节能率高达60%,远高于国内公共建筑节能率50%的节能要求。

  该公司一直关注照明行业的各种新技术和新产品,并不断进行产品转化。在5年前开始了LED产品的技术开发,并在上海光源电器研发中心成立了LED专项项目小组,致力于LED新型节能产品的开发与应用。雷士照明已于2010年9月份推出全系列新型LED光源及灯具产品,在国内企业中居于领先位置。

  雷士照明负责人近日对媒体表示,「雷士将通过行业内整合来满足我们对市场的需求。下一步我可能会做一些并购。」雷士将全力收购在LED拥有核心技术,以及一定的渠道或者是与雷士互补的特色产品的国内外公司,以此来丰富雷士LED产业链。

  目前,雷士将把LED技术推进到城市亮化、道路照明、隧道、桥梁,包括地铁等领域。(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