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全面启动

2010-09-3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与励展博览集团共同打造的2011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1)的筹备工作正式展开,据悉,同期举办的还将有亚洲地区最大的电子制造及表面贴装行业盛会——NEPCON China 2011,总体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

  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与励展博览集团共同打造的2011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1)的筹备工作正式展开,据悉,同期举办的还将有亚洲地区最大的电子制造及表面贴装行业盛会——NEPCON China 2011,总体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

  2010年,我国LED产业产值预计将超过1500亿元,年产值上亿企业已经超过140个,产业链日趋完善。此外,在国家“十城万盏”、上海世博会等项目推动下,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产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励展博览集团华东区副总裁李雅仪表示:“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行业蕴藏诸多变革与商机,是励展博览集团持续关注的领域。我们通过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携手合作,依托上海的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的区位优势所打造的Green Lighting Shanghai,致力于为该领域的各国参展商、参观者和会议代表们营造互利多赢的格局,共同创新发展。”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日前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这一行业高端交流平台的建设。明年的展会及论坛规模都将进一步扩大,档次和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提升。作为主办方之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英国励展博览集团携手为业界打造一个全产业链企业汇聚、研讨,政府协会支持、指导,应用企业参与、采购的国内领先的LED产业商贸平台。2011年5月,在上海,我们热切期待与大家的再次相聚。”

  目前,Green Lighting Shanghai 已经成为中国地区最重要的半导体照明行业盛会之一,它覆盖照明行业整个产业链,全面展示来自全球照明行业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材料以及各种应用领域的产品。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1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围绕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配套供应,集中展示芯片制备、器件与模块封装、照明与显示集成应用等新技术、新产品。

  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1将专业性的展览会和高层次论坛活动紧密结合,旨在为产业交流和合作搭建一个多层次高水平的平台。据了解,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将围绕创新发展新光源与新能源照明的思维与策略、新光源与新能源照明的市场突破、发展绿能技术与市场、新能源照明的应用、专业照明设计与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新光源与交通运输照明的变革、新光源显示的发展等系列主题展开讨论。

  此前,2010年的展会针对业界关注的热点领域和焦点问题,通过精彩纷呈的展览会、大会和4个峰会,吸引了国内外近800名业界精英以及4600余位专业观众参会,在行业内引起了极大反响。由于2010年展会的成功举办,2011年的展会目前已吸引Philips Lighting、Philips Lumileds、Cree、Toshiba Lighting、Seoul Semiconductor、Tyco、Nichia、Neo-Neon、BYD等知名企业预留展位。(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