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初两大照明巨头加速资本运作进程

2010-03-08 作者:未知 来源:古镇灯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新春伊始,伴随着世界经济环境的变化、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的信号日益明显、能源价格上涨、政府和行业即将出台行业新政策和新标准以及市场渠道重心向二、三线城市的转移,照明行业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2010年新春伊始,伴随着世界经济环境的变化、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进行调控的信号日益明显、能源价格上涨、政府和行业即将出台行业新政策和新标准以及市场渠道重心向二、三线城市的转移,照明行业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面对新的市场经济环境,2010年是困难重重和充满挑战的一年,需要行业更多的智慧和勇气。俗话说得好:小心驶得万年船,2010年,企业更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冷静的分析,抓住机遇,小心驾驶!

  无庸置疑,2010年,节能绿色环保为主题的低碳经济将成为照明行业的主旋律。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各大品牌正以奔跑的姿态在飞速发展。

  尤其在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以及国内大型项目工程的推动下,新型节能光源产品如LED、无极灯、节能灯等俨然成为行业的主角。如今,飞利浦、美国CREE已将LED产业作为其主要利益增长点,国内外照明巨头对新型光源领域已进行争先恐后的扩张,行业格局慢慢发生变化。

  另外,随着照明品牌对二三线城市以及乡镇市场的逐步深入,新市场对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品牌战略、营销方式、管理方法、渠道模式正在渐渐被颠覆,只有与时俱进和改革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2010年,照明行业遭遇着怎样的变化与挑战?各大照明品牌该如何认清形势,稳步前进?

  国内形势 经济增速达9.6%能源价格可能上涨

  据英国共识公司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及主要国家经济运行预测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在2009年经济增长8.5%的基础上增速将达9.6%,经济发展大环境利好。

  同时,国家将对房地产行业和固定资产投资政策进行微调的可能性信号日益明显,调整政策一旦发布和实施,势必将对照明灯饰企业的市场发展重心、产能扩张产生重大影响。如何应对国内外市场的新需求,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需要企业认真思考。

  国家整体经济在增速发展,然而面对国家可能进行的各种宏观经济调控政策和突发的能源价格上涨问题,企业在对2010年宏观经济形势保持乐观的同时,也应积极应对和及时作出正确调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