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向LED照明领域拓展

2010-07-17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目前的产品构成来看,SMD LED组件和SMD LED器件组成了国星光电的主营业务,主要应用于白色家电及指示型应用方面。 为了在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国星光电决定斥资组建三条LED照明灯具生产线,购买一批专用设备、检测设备及可靠性试验设备。

  近些年,LED迅速进入大众视野,巨大的市场空间受到了不少企业的追捧,纷纷扩大投资以分享更多的市场份额。在这次LED投资热潮中,国星光电不是随流者,而是先行者之一,早在三十多年前该公司就开始了对LED产品的探索,今日,国星光电踏上资本市场,它将利用资本市场之轮驱动今后更快的发展。

  国星光电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已处于领先地位。器件封装方面,国星光电首创了国际上基于PCB的大功率LED器件结构,基板材料、生产工艺等方面实现了自主创新。就在稳固当前封装业务的同时,国星光电开始了向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

  从目前的产品构成来看,SMD LED组件和SMD LED器件组成了国星光电的主营业务,主要应用于白色家电及指示型应用方面。在招商证券研究员张良勇看来,今后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在于LED照明领域,他说:“目前,白电已经进入成熟阶段,指示型应用的LED,在现有领域渗透率已经非常高,因此,公司要想获得发展需往LED显示和LED照明两个领域拓展。”

  正如张良勇所言,当前LED照明产业发展十分迅猛,随着LED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下降,各种半导体照明灯具正越来越多地受到市场的青睐。目前,产业化大功率LED的发光效率已达到100lm/W.由此看来,大功率LED逐步替代传统照明光源也仅仅是时间问题。

  巨大的市场空间也被国星光电所察觉,并在去年开始了产业链的布局。2009年底,国星光电设立LED照明事业部,开始从事LED灯具、光源模块等LED应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前期的研发投入,已在LED光源技术、灯具散热技术、二次光学设计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目前,LED条形灯、LED功率射灯等已经实现小批量生产。

  为了在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国星光电决定斥资组建三条LED照明灯具生产线,购买一批专用设备、检测设备及可靠性试验设备,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同时建立半导体照明灯具性能检测评估中心。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大功率LED路灯3万盏/年、各种通用LED灯具100万套/年、各种亮化工程用条形灯12万米/年的生产能力,分别销售给通用照明、特种照明和景观装饰照明等领域的客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