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茂硕”联合打造半导体照明

2010-08-31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的时期勤上、茂硕再次提出“携手共赢”的战略,显然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LED行业,强强联合已经成为一个大趋势。接下来,茂硕与勤上的合作将会如何深化?记者就此走访了两家企业有关负责人。

  三年前,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和茂硕电源董事长顾永德的握手,成就了中国LED行业两颗闪耀的明星。勤上光电LED路灯装灯量占全国一半以上,被业界公认为半导体照明第一品牌;因双方的紧密合作,直接推动了茂硕LED路灯电源7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中国LED电源行业首选品牌。

  茂硕携手勤上硕果累累,新的时期勤上又提出“携手共赢”的战略,显然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LED行业,强强联合已经成为一个大趋势。接下来,茂硕与勤上的合作将会如何深化?记者就此走访了两家企业有关负责人。

  记者:茂硕与勤上基于怎样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经历了怎样的一个过程?

  茂硕电源董事长顾永德:在LED路灯领域,茂硕与勤上一直是惺惺相惜的探路者,同样都对做大做强民族LED产业怀抱理想,都愿意做一番实事。三年前,勤上光电在大功率LED照明行业已颇有名气,尽管当时LED路灯市场容量还比较小,勤上仍然率先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在LED照明行业一路高歌猛进,逐渐成为了国内LED路灯领导品牌。同时,为寻求完美的产品,勤上一直积极寻找稳定性较高的驱动电源,2007年年底,茂硕开始与勤上进行接触,并最终开始携手合作。

茂硕电源董事长顾永德

广东省LED产业联盟主席、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

  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当时,为了研发高质量的LED路灯电源,业内不少企业都使出浑身解数,可仍难找到完美的方案。勤上光电和茂硕电源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技术上一起进行攻关,高层领导每月进行一次互访探讨,三年来,勤上光电一直在扎实做实事,扎实解决应用的实际问题,而茂硕在电源核心技术攻关上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并取得了系列突破与成就,成为勤上在该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