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将于8月中国国际路灯及户外照明展览会展出全新一代LED节能产品

2010-07-2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提倡节能减碳,台湾及世界各地的政府单位在近期宣布多项节能政策,以响应环保意识的抬头。其中以如何取代传统光源以达到省电的效果为最热门的讨论话题。随着LED的效率逐渐提高与技术进步,LED应用领域已由背光及装饰光源开始跨入照明领域。而经研究证实,LED光源为当前最省电和环保的照明产品。

  为了提倡节能减碳,台湾及世界各地的政府单位在近期宣布多项节能政策,以响应环保意识的抬头。其中以如何取代传统光源以达到省电的效果为最热门的讨论话题。随着LED的效率逐渐提高与技术进步,LED应用领域已由背光及装饰光源开始跨入照明领域。而经研究证实,LED光源为当前最省电和环保的照明产品。

  身为LED照明科技先锋,亿光电子将在8月30-9月1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0中国国际路灯及户外照明展览会T507摊位,展出一系列尖端LED科技研发的产品。包括符合不同瓦数和应用需求的LED组件、户内及户外LED灯光装置、LED特殊照明装置以及LED 取代性灯具(retrofits)产品,以互动、教育的方式推广LED照明应用的好处。

  不同于过往,亿光不但持续在高功率组件、室内外及特殊照明上的研发,今年更展出全新一代”取代型灯具”来强调LED已经可以不经由任何的外部电压或电流的转接器而可以立即更换传统的白帜灯泡。您只要把家中耗电的灯泡转下,将亿光LED的灯具转入,即可马上省下80%的电力进而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以及高额的电费。

  科技兼具节能与环保,是亿光27年来一直所致力的目标,不但持续推出可多样应用的LED组件,更搭配客户需求跨足LED灯具模块。亿光电子在每一个阶段中,期许自己在环境保护的前提下,积极研究与开发LED相关产品,打造LED绿色光电产业。 (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