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佰鸿2010年背光业务增长显著,增长率高达40%

2010-03-09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LED封装厂佰鸿(Bright LED Electronics)公司董事长Liaw Tsung-Jen表示,2010年,预计其LED背光业务将占其总收入的30-40%,高于2009年的18%。

  据LED封装厂佰鸿(Bright LED Electronics)公司董事长Liaw Tsung-Jen表示,2010年,预计其LED背光业务将占其总收入的30-40%,高于2009年的18%。

  Liaw Tsung-Jen还表示,2010年该公司照明业务将占公司总收入的5-10%。

  市场观察人士预计,由于市场需求强劲,并且三月营收突破4.5亿元新台币(约合1409万美元),因此,佰鸿2010年营收增长率超过50%。

  Liaw Tsung-Jen指出,该公司液晶电视用LED背光已通过台湾液晶电视制造商检验,并将于4月开始大批量出货液晶电视用LED灯条。

  Liaw Tsung-Jen表示,目前,采用带引线的塑料芯片载体(PLCC:plastic leaded chip carrier)封装的侧光式LED背光源订单超过了该公司的产能。该公司计划扩大其月产能,在2010年下半年,PLCC月产能将有望达到30亿颗,是目前月产能的两倍。

  Liaw Tsung-Jen还表示,SMD LED封装的产能将目前的30亿颗扩大至每月的35-40亿颗。

  2010年,佰鸿LED路灯出货量的目标是高达10万盏,较2009年的1万盏有所提升,该公司已就LED路灯供应问题与广东、湖南和河南等省进行了业务洽谈。

  Liaw Tsung-Jen指出,与LED背光市场相比,尽管LED照明市场增长缓慢,但由于一些政府已禁止使用白炽灯,因此,LED照明替代灯市场将有望在未来三年迅速发展。Liaw Tsung-Jen指出,照明将是未来LED产业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