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厂受三星影响将推低价LED背光LCD TV

2009-09-24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夏普(Sharp)、索尼(Sony)、东芝(Toshiba)纷纷发表2009年下半计划上市的LED背光LCD TV,明显看出受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LED TV低成本、低价格策略奏效影响,日厂所开发的LED TV产品规格与前代机种呈现显著差异。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的观察,2009年上半三星侧光式LED背光LCD TV造成热销后,日厂即表示2009年下半所推出的LED背光LCD TV新品将朝较具价格竞争力的白光LED结构发展。

  DIGITIMES Research指出,近期日厂如夏普(Sharp)、索尼(Sony)、东芝(Toshiba)纷纷发表2009年下半计划上市的LED背光LCD TV,明显看出受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LED TV低成本、低价格策略奏效影响,日厂所开发的LED TV产品规格与前代机种呈现显著差异。

  夏普发展LED组件近40年历史,然其2008年(含)以前推出的LED背光LCD TV机种数不多,且定位在超高阶产品。但从2009年8月夏普所上市的LED背光LCD TV来看,其产品发展策略已大幅转向,大量导入直下式白光LED设计,尺寸涵盖32英寸~52英寸,且订价较三星平价的侧光式LED TV更便宜。

  不过夏普新款LED背光LCD TV并未导入区域控制技术,且厚度与CCFL型LCD TV相似,能否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差异性,恐为该产品定位存在的隐忧。Sony则在9月7月发表型号“ZX5”侧光式白光LED TV,背光模块结构与三星侧光式LED TV同,不同处是Sony 46英寸及52英寸机身最薄处仅分别为15.8mm、16.6mm,较三星LED TV厚度29.9mm薄。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