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Philips Lumileds增加高级主管 拓展亚太固态照明业务

2009-08-18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9 年 8 月 18 日,上海,中国 - Philips Lumileds 宣布,拥有十五年照明行业从业经验的谢文峰先生已加入该公司,担任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该地区被普遍认为是固态照明应用率上升最快的地区之一,由技术、市场和销售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正在不断壮大,将由谢文峰先生统管这个团队的工作。

  2009 年 8 月 18 日,上海,中国 - Philips Lumileds 宣布,拥有十五年照明行业从业经验的谢文峰先生已加入该公司,担任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该地区被普遍认为是固态照明应用率上升最快的地区之一,由技术、市场和销售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正在不断壮大,将由谢文峰先生统管这个团队的工作。

  在未来三年中,预计亚洲的照明市场将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增长速度将超过其他地区。援引谢文峰先生的说法,“如果企业能够完成从外延到封装的全部 LED 开发工作,而且具有制造能力,能够提供规模量产所需的可靠性和灯光质量,那么这个企业就将取得成功,引领从常规照明到固态照明的过渡。”

  谢文峰先生从业之初就职于 Philips Lighting,负责香港和华南地区的专业照明业务;他还担任过固态照明的销售管理、产品营销和业务开发领域的各种职务。加入 Philips Lumileds 前在 Light Engine Ltd.(以前名为 Cotco)负责全球营销和销售工作。谢文峰先生拥有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电子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南澳大利亚大学的 MBA 学位。

  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 Steve Barlow 说:“Philips Lumileds 致力于大亚洲区固态照明市场的成长和发展。Alvin 对该地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该地区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些将帮助我们发展照明行业并为其提供各种支持。”

  在亚洲设计的各种更为可靠、节能的户外照明和高亮度灯泡解决方案中,公司的 LUXEON Rebel LED 已经得到广泛部署。LUXEON 产品组合的扩大以及预计的该地区资源的增加将为商店、办公室、家庭和酒店业照明的市场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