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推出两款Energy Smart® LED灯,适用于普通照明

2009-07-08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GE Consumer & Industrial公司最新推出两款LED灯,一款是7W的Energy Smart? PAR20 LED灯,另一款是10W的Energy Smart? PAR30 LED灯,适用于普通照明应用。GE开发的这些产品运用最新的“绿色创想(ecomaginationSM)”理念和技术。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日前,GE Consumer & Industrial公司最新推出两款LED灯,一款是7W的Energy Smart® PAR20 LED灯,另一款是10W的Energy Smart® PAR30 LED灯,适用于普通照明应用。GE开发的这些产品运用最新的“绿色创想(ecomaginationSM)”理念和技术,该理念的特色是采用先进的光学控制系统,把LED散发出的白光集中在目标区域内,并可以有效减少外部无用光源。

  与45W标准R30白炽灯(光通量485lm)或50W PAR30卤素灯(光通量630lm)相比,该公司最新推出的10W Energy Smart® PAR30 LED灯发出的光是均匀的,而且光色和卤素灯一样清晰,显色指数(CRI)为82,光通量可达340lm,能源节约可高达80%,因此,它是一款理想的替代品。该产品的额定使用寿命超过20000小时,其寿命是标准白炽灯或卤素灯的10倍。使用这款新型10W LED灯还可以降低维修成本,每年的能源成本节约可高达15美元(与45W R30白炽灯相比,假设每年工作时间是4500小时@ $ 0.10/kWh)。

  此外,7W Energy Smart® PAR20 LED灯(光通量200lm)也具有能源节约特性。与标准的30W R20白炽反光灯(光通量200lm)相比,该灯具可减少77%的能源节约。该产品的额定使用寿命超过20000小时,初始光输出可达70%。其特色是显色指数为82,色温分为2700K和3000K,因此,它发出的光是清晰的,而且光色和卤素灯一样。

  两款新型LED灯都不含铅或汞,而且都符合RoHS检测标准。(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9028)(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