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佳:进军LED灯饰及背光源行业

2009-07-03 作者: 来源: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康佳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大屏幕显示领域的企业,在LED图像分割、视频处理、视频传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也是国内目前少有的拥有多项LED控制系统专利的企业,产品的清晰度和柔性度都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康佳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大屏幕显示领域的企业,在LED图像分割、视频处理、视频传输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也是国内目前少有的拥有多项LED控制系统专利的企业,产品的清晰度和柔性度都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LED产业成为康佳新的增长点,有望在未来3年跃居国内LED产业一线品牌的行列。

  做LED行业领导者

  深圳市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康佳集团投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深圳市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健勇介绍说,康佳视讯公司LED显示屏产品覆盖众多市场领域,包括城市及公共广场、交通、企业形象宣传、商业广告、医疗机构、体育场馆及其他应用,年产值超亿元。向健勇表示,康佳视讯公司正以"领先国内,赶超世界"的理念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致力于业务产品多元化、市场运作多元化和客户服务专业化,打造中国顶尖的商用视频集成服务专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强势行业品牌。

  对于企业的定位,向健勇表示,要做LED行业的领导者。"市场方面,做行业标杆性项目,以点带面,做LED行业先锋;技术方面,制定行业标准,推进行业技术升级,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发展策略,以LED显示屏为基础,进军LED灯饰、亮化及LED背光源,通过LED显示屏竞争优势的确立,进一步进入LED行业市场,真正成为LED行业领导者。"向健勇表示。

  康佳LED产品特点包括采用优质材料,亮度高,稳定性强,维护方便,并具有先进的康佳视频处理系统以及强大的康佳控制系统等。由于这些特点,使康佳LED产品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向健勇介绍说,制造技术方面,公司具有康佳的大规模生产能力、规模采购能力、上游资源议价能力的优势。康佳LED产品具有差异化优势,基于康佳20年的生产经验,以最严格的行业标准出厂,保证了产品质量。另外,针对旅游、广告行业重点突破,可以提供相应行业特色的软件系统。快速响应的服务系统也是康佳视讯的优势所在。(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