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AOP公司推出户外照明灯具

2009-06-30 作者:张茜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具采用优化散热设计,当环境温度在30°C时,且当空气在静止状态下,表面温度可达55°C,该灯具散热底座上有2°C的温度变化,且LED结温可控制在70°C以下。由于散热底座温度可达70°C,因此,该灯具采用过热保护设计,LED电流具有自动调节功能。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应用:

  该产品适用于室外照明,例如小巷照明、公园照明、太阳能照明和道路照明。

  特点:

  1. 光学设计

  该产品采用蝙蝠式光束模式设计,并且是IESNA分类中的第二类、短波且可截光。极间距可高达4个安装高度,并具有均匀的照度分布。

  2. 电力

  该产品采用开光模式和多通道恒流设计,以驱动单个LED串联电路的正常运行,以确保LED恒流负载。此外,该灯具还具备过热和过压保护功能,采用自动热补偿技术,以确保LED的使用寿命。直流对直流电源效率可达89%。

  3. 热

  灯具采用优化散热设计,当环境温度在30°C时,且当空气在静止状态下,表面温度可达55°C,该灯具散热底座上有2°C的温度变化,且LED结温可控制在70°C以下。由于散热底座温度可达70°C,因此,该灯具采用过热保护设计,LED电流具有自动调节功能。

  4. 灯具能效

  该灯具具备超高亮度,灯具的总能效可达74.5lm/W(不包括交流电到直流电的电路能源消耗)。

  LED光源:日亚083(BT)x 24 ea

  光束角度:II型、短波、可截光

  色温:5200±400 / 3000±300K

  输入电压:12Vdc或24Vdc

  功率消耗:26W

  工作温度:-30°C~50°C

  IP等级:符合IP65

  净重:2.1kg

  输出流明(典型值):1789/1430(http://www.ledsmagazine.com/products/18959)(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