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热点:LED照明产品将越变越亮

2009-06-17 作者: 来源:照明工程社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tronics提供浅绿色和红-绿-兰(RGB)LED,有望穿过最强的阳光照射。LD200-0AG-15D是一种独立的5mm标准圆顶浅绿色LED,依靠采用光纤级环氧树脂的氮化铟镓(InGaN)二极管,在20mA电流驱动下产生28,000mcd的照明度,甚至在阳光直射下也清晰可见。

  对那些需要以不同的角度以及需在高亮度环境中(如阳光直射的情况)进行读数的设计和产品,特别重要。有了更亮的LED后,完成相同的任务,就无需很多LED,这样设计更紧凑,费用更低。当然,要完成这项工作,有多种选择。

  LEDtronics提供浅绿色和红-绿-兰(RGB)LED,有望穿过最强的阳光照射。LD200-0AG-15D是一种独立的5mm标准圆顶浅绿色LED,依靠采用光纤级环氧树脂的氮化铟镓(InGaN)二极管,在20mA电流驱动下产生28,000mcd的照明度,甚至在阳光直射下也清晰可见。

  LD200-0AG-15D依靠高透明度透镜提供窄的15°视角,此视角可能对多种应用都很理想,例如,大型点阵列显示屏上的单个像素、全彩色显示屏、移动标记、显示器、迷你灯、标准灯泡、剧院舞台装饰照明、按钮开关、电信系统、医疗设备照明和背光。

  在明亮的阳光下保持清晰的可见度并具有全光谱RGB照明度的同时,LEDtronicsRGB-1007-001四插腿、通孔LED所展现的外形尺寸小,大小为4.9mm×6.5mm,视角更宽,为120°。根据颜色不同,工作电流在20mA~25mA之间时,发光强度为230mcd~750mcd。单个的红色、绿色和兰色二极管分别在635nm、520nm和470nm波长下工作。总的来说,其平均寿命为10万小时以上,也就是近乎11年。

  更亮

  Cree公司采用流行的XLampXR-E生产线制造,提供绿色和兰色LED,比其家族的前几代产品优秀得多。最新的绿色XLampXRELED比该公司以前的绿色功率LED的亮度高70%,最大光通量达到87.5流明(驱动电流为350mA)。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