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兆推出高亮度LED照明参考设计RD226

2009-06-08 作者: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Semiconductor)为LED应用设计人员带来一款参考设计RD226,无须次级端控制电路和光耦合器,即可实施AC输入LED照明系统。RD226是一款通用输入12WLED照明解决方案,能够减小高亮度(HB)LED灯的体积,并节省材料清单(BOM)成本。

  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Semiconductor)为LED应用设计人员带来一款参考设计RD226,无须次级端控制电路和光耦合器,即可实施AC输入LED照明系统。RD226是一款通用输入12WLED照明解决方案,能够减小高亮度(HB)LED灯的体积,并节省材料清单(BOM)成本。这款参考设计采用反激式拓扑的隔离型初级端控制离线AC-DC转换器,通用输入电压范围为85VRMS至265VRMS,线路频率为50Hz至60Hz。RD226还提供350mA和700mA可选恒流输出,二者最大输出电压均为17V。这款参考设计使用飞兆半导体的FAN102器件作为初级端控制PWM控制器,以减小总体系统成本和体积。

  带有AC电源输入的高亮度(HB)LED应用需要一个电路将AC输入电压转换为恒流,而在某些应用中,由于负载必须与电源输入隔离,因此增加了设计复杂性。传统方法需要使用带有恒流输出的反激式转换器。在大多数情况下,次级端控制电路会使用一个运算放大器配合一个参考电路,或只用一个专用控制IC来调节电流,并经由光耦合器向初级端的PWM控制器发送控制信息。飞兆半导体的创新解决方案,可让设计人员实现无须次级端控制电路和光耦合器的AC输入LED照明系统。

  飞兆半导体提供广泛的参考设计系列,可减少电路板空间、简化设计,并确保系统可靠性和加快上市速度。这些生产就绪的设计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使到OEM厂商缩短设计时间,更快地将其应用带入市场。(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