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欧普精品案例】烟台第一国际超甲级写字楼灯光设计详解

阿拉丁照明网 2014-12-29 2

摘要:欧普照明朗格系列LED灯盘,防眩指数UGR<16,为业主提供光线均匀、舒适的办公环境;其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多规格的自由组合,更能打造无限创意空间。皓明系列LED筒灯采用深腔结构设计,光效高达100LM/W,寿命长达3万小时,彰显业主节能环保理念。

  烟台第一国际位于芝罘区核心位置,秉承国际化设计理念,由澳大利亚知名建筑设计师精心设计,楼体外形方正简洁,全尺寸落地low-e中空玻璃幕墙,并以意大利进口石材铺设,引领烟台商务空间设置理念,彰显非凡的商务气质。项目总高120.1米,共33层,办公总建筑面积43291.59,定位为烟台市超甲级写字楼。




  欧普照明朗格系列LED灯盘,防眩指数UGR<16,为业主提供光线均匀、舒适的办公环境;其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多规格的自由组合,更能打造无限创意空间。皓明系列LED筒灯采用深腔结构设计,光效高达100LM/W,寿命长达3万小时,彰显业主节能环保理念。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