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欧普精品案例】D'zzit地素女装(杭州)店铺照明设计

阿拉丁照明网 2014-12-22 22

摘要:D'zzit,是来自欧陆设计大国荷兰的新锐潮流时尚品牌,品牌设计师凭其跳跃的美学创意,打造出多样的时髦单品。D'zzit敏锐的新潮设计直击全球时尚速度,带着灵活的高识别度,新式混搭释放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时而闲适浪漫,时而帅气冷酷,时而风情妖娆。结合室内的小清新风格,靓丽的色系,我们营造明暗有别、光影有质的灯光环境,勾勒出专属都市女性的独特魅力。

  Dzzit,是来自欧陆设计大国荷兰的新锐潮流时尚品牌,品牌设计师凭其跳跃的美学创意,打造出多样的时髦单品。Dzzit敏锐的新潮设计直击全球时尚速度,带着灵活的高识别度,新式混搭释放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时而闲适浪漫,时而帅气冷酷,时而风情妖娆。结合室内的小清新风格,靓丽的色系,我们营造明暗有别、光影有质的灯光环境,勾勒出专属都市女性的独特魅力。



  设计理念:

  (1)照度的控制:整体光节奏较为平和,局部照度在2000-2500LX左右,局部照度与整体照度的比值在3:1左右,以保证整体空间的柔和。



  (2)色温的选择:选择3000K的色温,营造淑女、时尚的氛围

  (3)显色性的选择:选择显色指数在80以上的LED灯具。



  (4)灯具的选择:使用轨道LED射灯作为商品的重点照明,边场立面使用小角度与中角度的灯具搭配,中场同样使用小角度与中角度的灯具加上宽角度的灯具营造较为柔和的光环境。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