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夜间经济发展观察白皮书》,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发起,携手业界资深专家及企业代表,针对夜间经济领域的需求方、市政业主、制造商、运营商、专家及国内外通讯科技企业、协议控制等各领域巨头,进行大量的一线数据调研与知名大厂走访,深入了解智慧灯杆的实际需求,技术布局和如何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等情况。

以兼具广度和深度的调查各大领域各个环节各方的相关行为及需求变化,对中国夜间经济产业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把脉,进而对产业的未来发展走向作出科学的趋势预测和数据分析,从中洞察智慧灯杆产业未来发展机会和产业态势。以期在产业发展上升之际,协同业界各领域的力量,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的跨界协作和资源联动,共同探讨智慧灯杆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洞察智慧路灯发展新模式,共商智慧城市照明的战略发展。

《2018-2019中国智慧灯杆产业调研白皮书》,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发起,携手业界资深专家及企业代表,针对智慧灯杆领域的需求方、市政业主、制造商、运营商、专家及国内外通讯科技企业、协议控制等各领域巨头,进行大量的一线数据调研与知名大厂走访,深入了解智慧灯杆的实际需求,技术布局和如何推动产业规模化发展等情况。

以兼具广度和深度的调查各大领域各个环节各方的相关行为及需求变化,对智慧灯杆产业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把脉,进而对产业的未来发展走向作出科学的趋势预测和数据分析,从中洞察智慧灯杆产业未来发展机会和产业态势。以期在产业发展上升之际,协同业界各领域的力量,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的跨界协作和资源联动,共同探讨智慧灯杆产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洞察智慧路灯发展新模式,共商智慧城市照明的战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