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

     在过去的2012年里,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先后在全国五大城市留下了它的足迹。发轫自首都北京站,途经花城广州站、东方之珠上海站、天府之国成都站,最后在鹏城深圳站完满收官。经典重现,精彩延续。2013年阿拉丁六方国际峰会将要从广度向深度扩展,开辟城市照明、工程百强、酒店照明专场,重装待发,再创高峰,实现照明行业的国际化高端对话。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拟邀支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 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 中央美院建筑学院、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设计师协会、 香港建筑师学会、 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 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 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 福州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城市照明设计所、 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亮灯办、 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 光华灯光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香港)有限公司、 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科柏照明设计等 拟定行程:
4月13日 6月10日 10月25日
杭州站(城市照明) 广州站(工程百强) 香港站(酒店设计)

——杭州站·中国城市照明现状及未来设想——

     “城市照明”是一种夜间的光现象,是人类保障夜间生活安全并美化环境夜景的一种理性体现。近年来,不少城市为了提升形象、营造大都市的氛围,纷纷提出了“让晚上亮起来”的口号,却忽视了光所具有的“地域性”。人类透过光、光强、光色来衬托城市的夜幕,堆砌一个个不夜城的繁盛与璀璨,然而,城市的“历史”和“底蕴”又体现在哪里?避免照明设计的同质化,已成为了每个城市需要正视的问题。
     阿拉丁照明网召集国内外照明行业知名专家,设计师,共同去探讨中国城市照明现状及未来设想,一起寻求“光”赋予城市的特有名片,把城市照明作为一种人文现象加以光大。诚邀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工程师、管理者齐聚探讨,让每一个不同的“城市之光”得到更好的诠释和发展,使其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并越来越为公众所认同!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3日 活动地点:中国•浙江•杭州•浙江大学城市 活动规模:150人,市政管理部门、城市规划师、园林景观设计师、照明设计师、照明工程公司、照明企业; 峰会议程:

——广州站·2013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颁奖典礼——

     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阿拉丁照明网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评选”的目的,是力求为市政单位、相关行业协会、工程招投标机构、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园林景观、房地产、商业业主等单位推荐信誉良好、实力强大的优秀照明工程公司,使得照明工程渠道实现规范、良性、可持续发展。
     经过行业专家和网上公众的严谨投票,评出了行业优秀的照明施工单位。本次典礼邀请来自行业的国内专家为获奖单位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并发表系列演讲。诚挚希望通过“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评选”活动为行业树立标杆及增强影响力,并促使行业共同推进照明工程市场秩序建设的发展。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1日13:00-17:30 活动地点:中国·广东·广州琶洲展馆(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举办) 活动规模:150人,主要为市政管理部门、城市规划师、工程公司、照明设计师等; 峰会议程:

——香港站·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

     阿拉丁六方国际峰会汇聚酒店行业顶级的投资人、业主、集团公司、设计机构,共同探讨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打造一个让行业泰斗与业界精英激情碰撞、擦出智慧火花的思想盛宴。
     它将会极大地推动亚洲酒店照明设计行业合作的发展与交流,为酒店业主和酒店设计机构搭建一个良好交流沟通的平台,并将对未来酒店照明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5日(香港展前一天) 活动地点:中国•香港 活动规模:100人,主要为市政代表、商业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照明企业代表; 峰会议程:

往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
第一届: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081222/index.aspx
第二届: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00111/index.htm
第三届: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01027/index.html
第四届: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11111/index.html
第五届: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20309/index.html

<
咨询合作
黄燕燕 邮箱:Hyy@alighting.cn       电话:020-3801 0140-1023     QQ:285211897
刘   俊 邮箱:Lj@alighting.cn       电话:020-3839 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