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论坛·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国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构建助力中国照明经销商的产业生态链,阿拉丁照明网充分利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的资源整合优势,将在全国举办“2013阿拉丁中国照明经销市场峰会”,为中国照明经销商提供一个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诚意邀请众嘉宾为灯饰、照明经销商、买家等行业人士分享经销渠道制胜法宝,交流成功经验。
   “渠道为王”——经销商作为照明全产业链的终端环节,是照明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茁壮成长,成为了中国照明产业和照明市场繁荣发展的见证者和实践者,助力把中国的照明产业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把照明产业的良性发展和照明企业的品牌价值传递给社会,传递给消费者。我们期待,“2013阿拉丁照明经销市场峰会”将成为既开拓思路又开发商路的成功而实效的行业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支持单位:中国照明学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中国灯饰共享联盟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渠道网 qudao.alighting.cn 观  众:150人,灯具经销商、卖场负责人、代理商、物流公司负责人 峰会行程: 广州:2013年6月9日 江苏:2013年8月25日 成都:2013年10月 武汉:2013年12月
拟定议程:
时 间 议 程
13:30—14:00 峰会签到;
14:00—14:20 嘉宾致辞,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嘉宾代表致辞;
14:20—14:50
14:50—15:00
2013中国照明行业市场分析,
嘉宾:行业协会代表
小环节互动:观众针对该演讲进行提问及嘉宾现场回答;  
15:00—15:30
15:30—15:40
工程渠道经营策略及实战经验分享,
嘉宾:大型经销商代表;
小环节互动:观众针对该演讲进行提问及嘉宾现场回答;
15:40—16:10
16:10—16:20
照明产品零售门店经营管理,
嘉宾:营销行业专家;
小环节互动:观众针对该演讲进行提问及嘉宾现场回答;
16:20—16:50
16:50—17:00
网络营销:照明渠道经营新模式,
嘉宾:大型B2C网站管理人;
小环节互动:观众针对该演讲进行提问及嘉宾现场回答;
17:00—17:30
17:30—17:00
2013照明行业产品应用与分析,
嘉宾: 照明企业营销高层;
小环节互动:观众针对该演讲进行提问及嘉宾现场回答;

拟邀灯具城: 上海两港装饰城灯具馆 上海柳营灯饰城 上海同福易家丽精品灯饰城 上海都市灯具批发市场 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路店) 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店) 上海浦西东明灯具 上海装饰市场 上海东明家居广场(北店) 上海新柳营灯饰广场 上海好艺家国际家居灯饰广场 深圳家乐园家居装饰材料市场 深圳又一居灯饰城 深圳乐安居布吉店 深圳世纪中心香密湖店 GI灯世界 深圳家乐居装饰建材超市 深圳香江装饰材料城 哈尔滨海龙品牌灯饰城 长春香江家居灯饰城 沈阳兴顺灯具城北京北四环灯具市场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北京八方龙灯饰城 北京瑞丰国际灯具港北京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 石家庄金门灯饰港天津世纪新南方灯饰城 ……
咨询合作
陈美姣 邮箱:Cmj@alighting.cn       电话:020-8527 1585       QQ:535614022
刘  俊 邮箱:Lj@alighting.cn        电话:020-3839 66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