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
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帮助
活动时间:7月13日 14:00——21:00
主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论坛
支持单位:
主题:建筑照明与景观照明探讨+茶文化
参加单位:

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公司重庆分公司、容必照(北京)国际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重庆壹陆捌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祥东灯具电器有限公司、重庆市远东灯具照明有限公司、厦门路桥景观艺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中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凯耀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达光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幻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文山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伯爵王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重庆分院、重庆恩纬西景观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重庆顿运照明有限公司、重庆凯圣广告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尚阳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怡景照明设备有限公司、重庆韬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博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博莱特照明有限公司等。


会议流程:

时 间 主 题 嘉 宾
14:00—14:15 签到,阿拉丁照明网介绍,往届沙龙回顾PPT欣赏
14:15—14:45 商业综合体及古建照明设计案例分享

王树栋 设计总监

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14:45—15:00 LED灯具与幕墙的结合

杨军 销售总监

上海伯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15:00—15:30 桥都时空案例分享

胡汉星 一级照明设计师

15:30—16:00 光环境中建筑性格的表达与诠释

张智勇 副总经理、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

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公司重庆分公司

16:00—16:30 古建筑夜景照明的方式与分析

杨杰 设计总监、合伙人

容必照(北京)国际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2013年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工程奖”获奖单位)

16:30—16:45 文化交流与碰撞——茶文化;

詹勤 茶艺师

16:45—17:00 热门设计话题讨论

全体照明设计师

17:00—17:10 沙龙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嘉宾

本期嘉宾

 

王树栋 (设计总监)

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擅长领域:商业综合体、建筑、景观、古建等照明设计。代表作有: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楼夜景照明设计、保定未来石夜景照明设计、重庆江北财信广场夜景照明设计、重庆江与城夜景照明设计等等。

胡汉星 (高级照明设计师)

张智勇(副总经理、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

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公司重庆分公司

毕业于重庆大学,从事照明行业10年,主要设计方向为城市夜景照明规划、城市景观空间照明、建筑照明、 专业场馆照明等,并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如《遂宁灵泉寺风景区夜景照明规划与设计》等等。

杨杰 (高级照明设计师、一级注册建造师)

容必照(北京)国际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2013年阿拉丁神灯奖十大工程奖”获奖单位)

单独主持设计了多项大型照明设计项目;作为一级建造师、高级照明设计师,成功实施完成几十个照明工程。

杨军 (销售总监)

上海伯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曾任上海莹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照明设计师、金超霸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案例分享
文化交流
【导 语】

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茶文化的发源地。中国茶的发现和利用,在中国已有四五千年历史,且长盛不衰,传遍全球。茶文化的内涵其实就是中国文化的内涵的一种具体表现,谈茶文化必须结合中国汉文化而论之。中国素有礼仪之邦之称谓,茶文化的精神内涵即是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品茶等习惯和中华的文化内涵和礼仪相结合形成的一种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征的一种文化现象,也可以说是一种礼节现象。礼在中国古代用于定亲疏,决嫌疑,别同异,明是非。

讨论观点
直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