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4公里路装700盏路灯?LED路灯设计标准和照明要求在这里!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5-25

浏览次数: 491

  据《华商报》报道:近日,市民武先生到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办姜仁村办事时,发现村东新安装了很多路灯,可这些路灯的间距只有几米。他认为,路灯设置得如此密集太浪费资源了。

  5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姜仁村,看到新安装的路灯都集中在该村村东口附近。从祝秦路上的长安区第四中学向北,几乎每一条小路上都安装了路灯,华商报记者通过测量发现路灯的间距大多都不足10米,最小间距不足5米。

  据悉,该村的新安装的路灯由村民集资购买,最少每户2000元,村东约4公里的村道上共安装了约700盏路灯,每盏路灯造价1900多元。

  附件为《4公里路装700盏路灯?LED路灯设计标准和照明要求在这里!》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