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显示屏EMC最有效的设计与改进方法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刘成惠 姜玲玲

上传时间: 2016-05-06

浏览次数: 433

  考虑到高密度LED显示屏在专业室内领域应用越来越多,加之人们对自身健康安全的需求日益增强,关系到健康安全的EMC设计与认证显得越来越重要, LED显示屏的EMC设计与改进刻不容缓。

  众所周知,发光二极管是一种低压驱动的半导体光源,以往户外显示屏的交流-直流转换与传输均在户外完成,距离人群较远。而当高密度LED显示屏逐步进入户内后,我们不得不考虑这一过程中电磁辐射在有限空间内的累积。

  为了深入研究LED显示屏的EMC,选取某LED显示屏制造厂商的P2.5显示模组进行相关的测试,以验证我们的分析,并找到针对LED显示屏EMC最有效的设计与改进方法。

  附件为《LED显示屏EMC最有效的设计与改进方法》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