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特约】张宇宁:ZigBee技术与智慧照明——标准与产业协同发展范例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3-30

浏览次数: 427

  物联网时代背景下,智能化发展方向已成为每一个照明企业所无法回避的问题。国外的智能照明产品已经初见端倪,国内的照明品牌企业也都以务实创新的思考来进行各种智能化产品的尝试,以智能化为代表的新兴手段已经成为各行业竞相角逐的新的利润增长点。到2020年智能照明市场预计将达到81.4亿美元,2015年到2020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2.07%,LED智能照明市场的广阔商机和发展前景正在被行业践行和认可。

  3月25日下午,由全球领先的智能硬件物联云平台提供商云智易联合新浪家居、Telink、亚马逊AWS、阿拉丁照明网主办的“智变”2016智能照明全球化策略研讨会将在深圳举行。研讨会现场,阳光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木林森、TridonicAtco等大牌企业云集,近百家照明企业齐聚制造之都 — 深圳 ,一起探讨物联网时代下的照明企业的转型与升级,论剑照明产品的智能化发展。

  附件为演讲嘉宾张宇宁的演讲PPT《ZigBee技术与智慧照明——标准与产业协同发展范例》,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