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广州圆大厦建筑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786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广州圆大厦建筑照明工程。

  广州圆大夏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东沙段,北靠环城高速公路、南临珠江、西绕东新高速、东接东塱地段,处于白鹅潭经济圈的最南端,是广东塑料交易所总部大楼。广州圆大厦共计33层,建筑总高138米,占外面积约8万平方米;广州圆大厦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提出概念设计、由国内顶级设计师进行详规设计和构造设计,大夏的外观设计创意源自于塑交所的开市铜锣和广州市南越王墓的古玉璧,大厦的外圆直径146.6米,内圆直径47米;此建筑既融合了东方传统的文化底蕴,也与意大利的建筑特色融会贯通,是广州新的地标性建筑。建筑的灯光设计以“苍璧礼天”为主题,用灯光圆满阐述了“玉”的意蕴和象征,还原了广州圆大夏“古玉璧”的建筑形象。

  附件为广州圆大厦建筑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