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江西省上饶市《鄱阳湖日出》亮化照明施工项目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1647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江西省上饶市《鄱阳湖日出》亮化照明施工项目。

  江西省上饶市市政府广场,在原有道路对面扩建一个新的广场及休闲公园。在新的市政广场内,增设一个大型景观雕塑《鄱阳日出》。该雕塑由中央美院雕塑系教授设计,不锈钢手工锻造焊接而成,整体高21米,宽52米。作为整个市政广场的视觉中心点,市政府领导对该雕塑的白景、夜景效果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仅在质量上有着严格的成品优良率的要求,并且在视觉效果上要达到一个城市标志物所必须具备的视觉效果,要有创新,有震撼力的同时,不能过于炫目刺眼。这个项目使用了将近九万个数码点控柔性点光源,达到球形屏显示效果。90米LED线性硬质灯条。

  附件为江西省上饶市《鄱阳湖日出》亮化照明施工项目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