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磁器口片区夜间景观灯饰建设项目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13

浏览次数: 1367

  本文档是2016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磁器口片区夜间景观灯饰建设项目。

  磁器口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是重庆历史文化名城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巴渝文化、宗教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民俗文化各具特色。“一条石板路,千年磁器口”。已有1800年的磁器口素有巴渝第一古镇之称,保存了较为完整的古建。古镇有古朴粗犷的巴渝遗风,有古风犹存的茶馆、有历史传承的码头文化;有佛、道、儒三教并存的九宫十八庙;有正气凛然的红岩志士抗战遗址;有独具特色的川剧清唱、火龙表演,有工艺独特、品种繁多的传统旅游产品,有享誉四方的毛血旺、千张皮、椒盐花生等饮食三宝。

  附件为磁器口片区夜间景观灯饰建设项目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