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荆州万达广场夜景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704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荆州万达广场夜景照明工程。

  荆州万达广场坐落于荆州市荆州区,占据荆州区和沙市区交接的门户位置,是荆州市最有价值的商业用地。项目总用地12.17公顷,总建筑面积60.7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7.5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2万平方米,涵盖了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城市商业街、精品SOHO,商务写字楼,万达华府。荆州万达广场的开业,弥补了荆州地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

  建筑立面蜿蜒跌宕的造型,简洁有力的空间形象,给人雕塑般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相互咬合翻转的三维曲面由3条空间曲线演化而成。曲面的造型三富了建筑形体的轮廓,犹如流动的河流,使得建筑立面具有动态的建筑美感。

  附件为荆州万达广场夜景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