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上海普天信息产业园夜景照明工程图纸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440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上海普天信息产业园夜景照明工程。

  “新”代表了上海普天信息产业园的企业性质、文化、风格,项目坐落于“创新乐园”徐汇区,整个项目所用基地总面积为近十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二十余万平方米。规划有管理服务区、总部经济区、产业发展区、创新开发区、商业配套区,在园区内形成信息科技产业的研发、中试、制造、协作、配套的产业链,以建成一个信息产业集聚的精品科技产业园。其中二期包括8栋有着现代化风格的建筑楼体。楼体采用框架及框筒结构,墙体采用主砌块及辅助砌块砌筑。项目设计通过依托现有浓厚的商业氛围,借助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将整个产业园打造成集餐饮、娱乐、休闲、办公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城市中心。

  附件为上海普天信息产业园夜景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