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浙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工程图纸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4

浏览次数: 536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浙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工程。

  浙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是中组部、国资委确定的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是第三批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是浙江省、杭州市为深入实施国家人才战略,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而专门打造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平台。此举意在借鉴改革开放初期建经济特区的经验,将其建设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引领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代表我国自主创新技术最高水平的“人才特区”。

  项目规划面积113平方公里,位于杭州西溪湿地,周边是一片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是杭州最具开发空间和发展潜力的科创产业连片区块之一。一期建筑面积近50万方。

  附件为浙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