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如东S334复线与S225复线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538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如东S334复线与S225复线照明工程。

  一、项目概况:

  1.225省道如东段复线

  225省道为南通市“七纵五横一环”的快速干线网规划中的纵线之一,是南通市的南北向中轴线,对满足沿海港口集疏运要求、带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北起临海高等级公路,南止通州界,项目全长37.3公里。全线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双向四车道,设置中央分隔带,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2012年建成通车。

  2.334省道如东段复线

  334省道东起省道223,西与如皋界接壤,全长37.671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实施,一般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城镇段采用双向六车道,设置中央分隔带,全线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2009年建成通车。

  二、招标范围和工作周期

  本次S334复线与S225复线照明工程实施项目招标拟划分为1个标段,即LD-HTNY01标段。招标内容为S334复线与S225复线全线照明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要求承包人作为设计施工总承包方提供单盏路灯设计(包括照明设备的深化设计)灯杆、灯具等的采购(或制造)、样品测试、包装、供应、装卸运输、交付,完成安装、施工、测试、开通、试运行、培训、文件交付、交工验收、竣工验收、质量保修期等全套服务,按交钥匙工程进行。

  项目招标控制价:55003256元,中标价:45682608.84元

  附件为如东S334复线与S225复线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