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明文化景区南京阅江楼照明节能改造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600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明文化景区南京阅江楼照明节能改造照明工程。

  阅江楼风景区由阅江楼、天妃宫、静海寺、仪凤门、卢龙胜地、狮子山照壁、明城墙、七孔醒狮桥等组成,方圆面积近8平方公里。

  名片效应:阅江楼、岳阳楼、滕王阁、黄鹤楼并称江南四大名楼,是我国长江以南四个历史文化悠久的建筑。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建此楼以阅长江水军,体现了辉煌的明代皇家文化,不仅是华夏子女的独享,也是世界的文化瑰宝。白天,它临江而屹,古朴雄伟,诉说着人文历史;夜晚,它以光为魂,古今交融,彰显着时代特色。

  项目特点:特有性 无法替代的识别方式,阅江楼以及阅江楼周边岁月积淀的改变与故事。

  特殊性 独特的明皇朝文化的体现。

  措施性 文化遗产的保护。

  目的性 用灯光将阅江楼景区打造成南京市旅游名片,带动景区及周边的“月光经济”。

  附件为明文化景区南京阅江楼照明节能改造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