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三山”风景区亮化设计照明工程图纸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3

浏览次数: 499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三山”风景区亮化设计照明工程。

  “三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苏省镇江市,长江南岸,总面积54.8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面积16.96平方公里,水面22.41平方公里,滩涂15.47平方公里。主体由金山、焦山、北固山三个独立景域构成,并含云台山、古城公园、象山及北湖等过渡景域。本次照明亮化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

  “金山”以绮丽著称,寺宇金碧辉煌,肩摩踵接,一塔拔地而起,直指云天,向有“金山,寺裹山”的说法。

  “焦山”因满山苍翠,宛如碧玉浮于江中,又称“浮玉山”。焦山山水天然真实,向以古树名碑饮誉遐迩,寺庙建筑皆掩映于老树葱茏之中,素有“焦山,山裹寺”的说法。

  “北固山”居金、焦二山之间,滨临大江,分前、中、后三峰,主峰海拔58.5米。北固山的寺庙和亭台楼阁,在建筑结构上采用了“以寺镇山”的手法,形成“寺冠山”的特色。

  附件为“三山”风景区亮化设计照明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