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长隆横琴湾酒店灯光设计系统图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03

浏览次数: 510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长隆横琴湾酒店灯光设计工程。

  长隆横琴湾酒店是一家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拥有1888间客房的超大五星级主题度假酒店。是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酒店。酒店的外立面设计风格鲜明,带有浓厚的童话色彩,好似一座海底城堡。众多海洋主题(海浪、海草、海星、海狮、海马、海豹、海螺、贝壳等等)的GRP雕塑,GRP雕版和壁画装饰着酒店外墙。

  灯光为建筑在夜晚披上独特的优雅外衣,巨大的建筑体量和丰富的灯光层次使其成为珠海横琴的地标性建筑,隔海吸引着来自澳门的目光。暖色调的主体建筑灯光呈现出酒店金碧辉煌的奢华感;酒店塔楼的火炬由灯光营造出跳动的火焰效果并由火炬底部静态蓝色灯光进行对比强化火焰的炙热感,夺人眼球;塔楼上的海草GRP雕版上的色彩变幻泛光灯配合浮动变幻的LED频闪灯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附件为长隆横琴湾酒店灯光设计系统图,欢迎下载学习!


点击下载!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