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南京市西水关夜景照明工程灯具选型表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1-08

浏览次数: 974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南京市西水关夜景照明工程。

  西水关位于南京十里秦淮的终点,是内外秦淮交汇口。建筑景观分为东广场和西广场两组。

  东广场建筑为河厅河舫形制的孙楚酒楼,依水而建,结合传统民居合院的建筑形式,以两层为主局部三层。由码头牌坊、石刻、古城墙遗址、仿古建筑群和植物花带形成了历史文化展示区。

  西广场因内外秦淮河闸分为两个区域,北侧是以原有仿六朝华表国泰民安为标志的市民广场。南侧临水是仿宋建筑赏心亭,主体为三层重演攒尖顶,灰黑色亚光玻璃瓦屋面,檐下雕花斗拱;附属用房为三层歇山顶,建筑风格稳重,气势壮观。西广场南北两侧利用绿化、园路、临水木栈道等,营造丰富优美的景观,既衬托出建筑和华表挺拔耸立的形态,又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活动内容和休闲空间。

  其中附件为南京市西水关夜景照明工程灯具选型表,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