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新世纪LED沙龙技术分享资料——智能化、长寿命、高可靠性的LED驱动电源

上传人:李少科

上传时间: 2014-04-16

浏览次数: 97

  本资料来源于2014新世纪LED沙龙成都站,由技术分享嘉宾——来自深圳市莱福德光电有限公司 研发部经理 李少科主讲的关于介绍《智能化、长寿命、高可靠性的LED驱动电源》的讲义资料,现在分享给大家,欢迎下载附件查看更详细内容。

  二、新的木桶理论

  对灯具寿命的一般理解

  LED灯具的寿命,在传统木桶理论中,最短的木板是驱动电源上的电解电容,所以,电解电容的寿命就决定着LED灯具的寿命。如果是这样,那每一家电源厂做的电源寿命是不是都一样?事实上不是这样的!

  电源寿命的现实情况及客户的关注点

  市面上LED驱动电源品质参差不齐,导致LED灯具使用寿命、节能效果相差甚远。这与各厂家对电源品质的要求和控制水平有很大的关系。

  三、如何实现长寿命、高可靠性

  人员和硬件上的保障

  两个研发中心:研发本部和南山科技园 研发中心,研发人员逾120名,近三 年累计研发投入逾三千万,取得47项专利;奠定了技术基础与品质的地位。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