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规格书7: 采用独立电子驱动与控制装置的室内照明光引擎

上传人:Zhaga联盟

上传时间: 2013-11-15

浏览次数: 79

  Zhaga接口规范规格书7规定了多种LED光引擎的接口,这些LED光引擎均由采用独立电子驱动与控制装置的无插座式LED模组构成。此类LED光引擎主要用于室内照明应用。规格书7涵盖数种不同尺寸的矩形LED模组。一个室内灯具可包含一个或多个此类模组,以及一个驱动与控制装置(通常也称为LED驱动器)。

  规格书7中描述的矩形LED模组有以下几种尺寸:L28W2(最大长度280mmx最大宽度24mm);L28W4(281x 41mm);L28W6(281x61mm);L56W4(561x4 mm);以及 L6W6(60x60 mm)。

  在这些尺寸范围内,不同的LED结构是允许的。对出光面 (LES) 的唯一限制是在 LED 模组参考面的方向没有任何光发出。举例:这种模组的最典型安装方式就是通过使用螺钉将其直接安装到灯具中。不像其他一些的 Zhaga LED 光引擎无需使用工具就可以插入插座并固定,与此不同的是,规格书 7 介绍的 LED 光引擎只能由有资格的人员进行更换。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