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依靠惰性液体散热的新型LED替代灯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1-05-04

浏览次数: 133

  新世纪LED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位于加州圣何塞的Switch Lighting公司计划推出一系列新型LED替代灯,将于第四季度上市。新型LED替代灯依靠惰性液体冷却,实现高电流驱动下只需少量组件便可获得更高亮度。

  新产品系列有独特的结构设计,把LED面向外固定在金属插指上,灯泡内注入惰性液体用来散热,这样在配备较少灯具组件的情况下可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从而实现高电流作业,获得高亮度。Switch的首席策略官Brett Sharenow将它与目前市场上飞利浦60瓦替代灯作了对比,飞利浦60瓦替代灯功率为12瓦,使用了18个LED芯片,光通量为830流明,而Switch的75瓦替代灯功率为16瓦,采用了10个LED芯片,光通量达到1150流明。

  然而,单纯提高驱动电流实现灯具高亮度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例如缩短了灯的使用寿命、冷却系统成本上升等。另外,和飞利浦产品的单纯比较也不公平,因为LED组件在不断改进,Switch的产品很可能是基于更新一代的组件实现的。

  据了解,Switch Lighting的这款新型LED替代灯产品性能是很有震撼力的,暖白光色温为2750K,显色指数达到85,按照每天使用3个小时来计算,灯的寿命可以达到18年。相比于75瓦的白炽灯,该替代灯将可节约140美元的能源消耗。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