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可调光LED灯具设计需要考虑的技术问题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1-04-07

浏览次数: 90

  生态问题也日益受到公众关注。随着人们对全球变 暖和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意识不断提高,节约资源和能源的理念正成为很多市场营销策略的要点。 过去10年间 汽车油耗的降低和白炽灯的禁用很好地说明了这一趋势。全球多国政府已经制定白炽灯淘汰的时间表。还有一些公 共政策专门为节能环保的“生态”产品提供宽松的税收支持或其他财务帮助。

  LED的内在优势非常符合公众对安全、节能和环保 照明解决方案的热切期盼。LED还有许多其他优点,如较高的调光能力、较长的使用寿命和较小的外形尺寸,在外 形、颜色、寿命和成本方面打开了方便之门。

  采用在机械、光、电和热等各方面都兼容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替代传统的照明源(荧光灯、CFL节能灯、卤素灯或其它白炽灯)是一场正在发生的工业变革。商务、 办公和住宅照明市场呼唤高质量的LED改良灯具。尽管成本问题仍然是这些解决方案的主要障碍,但同时还需要注 意以下技术问题: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