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线性方案在球泡灯、灯丝灯、可控硅调光等方向的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吴泉清

上传时间: 2016-05-13

浏览次数: 811

  2016年注定是线性方案的一年。

  线性方案是指用线性调整器来实现对LED电流的控制。线性调整器,顾名思义,主要原理是使用开关管的放大区间进行平衡输入电压影响来进行恒流调整器控制器(传统开关控制是开关控制状态),有点类似LDO。

  LED的线性驱动技术是新一代的电源技术,无高频开关动作,所以天生无EMC之隐忧;又可以省去变压器等磁性元件,部分应用还可省去电解电容,实现高PF,低THD。考虑功耗,现在IC的主要难点在于如何实现更宽的输入电压,并做到高效率。

  既是如此,在电网比较稳定的地区,单段式控制有其低成本高性能优势,获得较大的应用。应用领域涵盖平面球泡灯,灯丝灯,可控硅调光等。

  附件为《线性方案在球泡灯、灯丝灯、可控硅调光等方向的应用》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