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又见365nm紫外灯!荧光增白剂真的会致癌?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鸡骨草煲猪横利

上传时间: 2016-05-25

浏览次数: 728

  刚刚看到一个新帖,网友拿着某宝买来的365nm神奇小电灯,不辞辛苦地照来照去,不禁为这种科学的探索精神感到欣慰,同时又哭笑不得。

  很多网友在为身边各种荧光增白剂而焦虑不安,化工狗忍不住给大家科普一下荧光增白剂。

  在美剧的罪案剧中,最最常见的一个镜头是,CSI人员在室内的犯罪现场,会戴上护目镜,拉上窗帘遮光。拿着大家手里的神奇小电灯,第一个就往床上照!

  基本上每次床单上都是斑斑点点的荧光闪成一片,有些比较生猛的,床单上竟然是好大好大的一摊摊荧光,就连见多识广的CSI人员都会长大嘴巴,特别是女CSI,会情不自禁的喊一声WOW!

  人体分泌的各种体液,包括唾液,汗液等,在神奇小电灯下都会产生强烈的荧光反应,难道人体能自动产生荧光增白剂么?

  附件为《又见365nm紫外灯!荧光增白剂真的会致癌?》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