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日光灯管市场发展趋势报告》

上传人:江湖信游

上传时间: 2011-03-21

浏览次数: 398

  这几年,LED作为新型节能光源,高歌猛进,一路由户外向室内照明应用场所发展。今年刚开年,不少企业高调推出LED室内照明产品,杀向LED室内照明市场。LED日光灯管作为室内应用照明产品较为重要的成员,成为企业市场搏杀的武器。

  青梅煮酒问市场,横刀立马看LED。角力传统荧光日光灯管,LED日光灯管胜算几何? LED日光灯管市场是否诸侯混战,价格战烟云弥漫?LED日光灯管的淘金渠道又有哪些?LED日光灯管未来又会呈现怎样的发展?……新世纪LED网特邀请LED行业资深专家、现任职于亚洲最大规模LED照明龙头企业、兼任北京宏经国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副主任江湖信游(笔名)先生,为我们独家解读LED日光灯管发展情况、企业渠道策略及市场发展趋势。

  揭秘市场迷局

  LED日光灯管只赚吆喝,不叫座

  相比传统的照明产品,LED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体积小等特点,LED日光灯管也因为其寿命、节电等特点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然而,当前LED日光灯管却远未真正地进入日光灯管市场,成为市场的主流。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